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"Layout" and then "Edit HTML" section. A welcome message will look lovely here.
RSS

Friday, May 21, 2010

美丽的孤独,无尽的思念

也只有在思念的时候,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。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,是一种甜蜜的惆怅,是一种温馨的痛苦。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。正是在不尽的思念中,人的感情得到了净化和升华。 没有距离,便没有思念。当轮船的汽笛拉响,当火车汽笛长鸣,当飞机从上空飞过,我是多么的感触,多么的思念。

如果我想你们了,我会掏出手机,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,即使我知道,机率是那么的,渺茫~ 如果我想你们了,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的问候,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。只是害怕打扰到你们。 如果我想你们了,我会打开我们的聊天记录看一下~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,始终都会让我想起点点滴滴。

我努力着,思念着。真的,人生路上每当人生收获的时候、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、每当春节来临的时候,我都会在想,都会思念东边的你们,什么时候我们才能从逢,不论我走千里万里,每一次想你们,都感觉心痛!而这种痛我不知道何时才是个尽头?我不知道我还会思念你们多久?没有人可以告诉我,也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!

Read Comments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